六月份的時候 去了一小趟香港
對於一個有香港偶像的台灣人來說
大街上的言談聲響 都像上面那張圖一樣
不是很明白的清楚 但是知道是什麼東西的
識聽少少

這次是為了陳同學的演唱會 總覺得一定要去
算一算 這位陳同學的人生 是該到了轉捩點
不知道會有什麼發生 但是相信應該會有
也許我對陳同學的心聲
也是 識聽少少

演唱會途中 聽到"有福氣"這首慢歌
突然感嘆起這位大蘿莉的成長
原本勉強算上偶像中的小實力歌手
不知道什麼時候 變成唱跳完全場聲音依舊紮實穩當的巨星了
小時候我會挑剔她聲音太尖 會嘲笑她肢體太長條型
當晚 我收回!
而這首慢歌也趁著這時候突然催起淚來
欸...怎麼會這樣 費盡千辛萬苦 終於是被我給hold住了

很少聽歌聽到盈眶的 (上一回是田正太的she's the one.)
也許能夠hold住 是因為我後來比較不投入她的一切的關係??
但是 我畢竟識聽少少
當然 似懂非懂間也中招了


一連串演唱會後 陳同學發出結婚宣言
就像某人說的 真的有嫁女兒的心情
除了開心還是開心 但是沒有不捨
因為這是妳決定的生活
也許對一個人僅止於識聽少少
心情真的會比較純粹而且正面並且義無反顧
不知道這樣不求甚解的習慣對我來說是不是好事
但是對於不被自己屬於的人來說是好事吧
凱莉同學 恭喜妳啊
反正妳結了婚 歌照唱啊 生了子 舞照跳喔!!



ps. 去了香港迪士尼一趟 發現自己更像...

ps2. 蘿莉代稱小女孩 正太代稱小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tch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