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年前的早晨8:44分 某醫院產房
猜測我一定是當場最大聲的人
恐怕不是因為餓 也不是冷 更不是又冷又餓 而是因為被打

恍恍惚惚的一年復一年
長大以後反而狠害羞過生日!因為根據我們家從小被灌輸的觀念
當了被人祝福的壽星就一定要請客 這是禮貌!!!
所以我低調的原因 完全是因為我窮啊!

哎唷 不是啦
是長大以後 只要被祝福被說好話 就渾身不自在
這就不只是人窮的問題了 是詞窮+表情窮+眼神癱軟的像不甘願一樣
而在這種情況下擺這種撲克臉 實在是非常不禮貌的事情
所以能盡量低調 就低調吧

謝謝在這幾天把快樂送到我面前的大家
包括好友的你們
包括老友的你們
包括老姐的你
包括同事的你們
包括舊同事的你們
包括扇友的你們
包括夥伴的你們
包括寄來打折訊息的你們 (各大填過資料的店家啊~~)

感恩啊

ps. 祝我生日 你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tch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