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的後半段我們來到了威爾斯
威爾斯是英國伴遊唸書的地區
這裡人煙比較稀少 空氣更是清新 比英格蘭多了些冷冽感
風景我實在是不能再贅述了 不然會被說佔篇幅





在這邊除了到景點晃一晃之外
其他則是真的在感受留學生生活 喔 暑假生活
偶爾到學校 回家 吃飯 上網 看影集 聊天

當時為了應景和殺時間很假掰的帶了一本書來看: 倫敦的叫賣聲
覺得書名很酷 還以為裡面是一些翻譯過後的詩句或文學
然而我大錯特錯 裡面節錄的是一些影響倫敦政治或思想概念的評論文章
很嚴肅啊 ~~
讓我有一種玩寵物社區 買中的驚喜箱 結果又抽到大的驚喜箱
最後卻得到連小驚喜箱的東西都不如的感覺 ~~
OH 是我的個人感覺啦 沒有批評這本書的意思
但本著打開了就要負責任的讀完的想法 我還是努力的把他翻完了
這種類似抽驚喜箱的事情 其實很常發生的
我想 這就是生活

來到這裡最重要的一件事
就是讓英國伴遊展現她的廚藝
ㄟ...不是啦 因為留學生免不了自己下廚
所以她很認真的規劃要做哪些菜招待我
而且離開前一晚 還弄了份煞是感人的大餐&甜點&酒!!! 感謝她!!!
有天晚上跑去附近打撞球 也因這趟把花邊教主第三季看完
我想 這就是生活







每天吃飯的時刻 我們都對著一個窗戶
看著窗外發生什麼事情 也被窗外的人看裡面發生什麼事情
看著看著 突然覺得它就像電視一樣
只是節奏超級緩慢 (就像傳說中大師的橘子還是蘋果的影片)
傑森出來倒垃圾了 他昨天可能和朋友一起看球賽 裡面是披薩和可樂的殘骸
經過的Lily有點匆忙 因為坐火車憋尿太久尿急想趕快回家上廁所
喔 對面二樓的大衛也在看這台電視
劇情是兩個人在吃泡菜炒飯 右邊短髮那個還猛發呆 飯都掉了
於是我們的晚餐 總有電視陪伴 而傑森Lily大衛 也可能是約翰Ann安東尼
我想 這就是生活


終於 英國行遊記要尾聲了 (在滿一年之前 噗)
沒寫上的事情當然還是很多
包括xxxxxxxxxxxxx、ooooooooooooooooo...etc
但有些東西和感受 如果當事人也說不清楚明白 就留給當事人吧 (其實是忘了)
之前說過一句話:空間的距離 並不真的遙遠 遙遠的也許是 另一端沒有什麼。
想再好好解釋一下 如果另一端沒有朋友 沒有夢想 沒有好奇 沒有興趣 沒有引線被引爆開
距離將永遠是距離
而有時候去了也會發現 那裡比原定的更有什麼
碰見的人 吃過的飯 走過的路 淋過的雨 聽過的歌 喝過的酒 說過的再見
都會讓旅程獨一無二 回來後也會更想再去幾趟
如果把每天都當成是旅行 身邊的人都是伴遊 喜怒哀樂都是事件
我想 這就是生活




ps. 不知道是怎樣 威爾斯人歧視矮子嗎 鏡子那麼高 誰照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tch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