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處於某種使不上勁而瘋狂睡覺的狀態
想當然爾 夜長夢多


<蛤蟆人>
不知道是不是看了尾牙同事表演 節目名稱:濕背秀(special)影響
夢到我來到一個裝了大大小小籠子 住著很多動物的地方
我正在看電視
電視裡 出現一隻蛤蟆人 就像米奇或丁丁那樣 是兩腳站立的生物人
然後...他把嘴巴張開
嘴巴裡 竟然又出現兩隻蛤蟆人 在對戰 打架
正當我覺得這個節目怎麼有點詭異
猛然發現 電視後面的大籠子已經被打開
裡面走出來一隻 活生生 應該有180公分的 蛤蟆人 盯著我
... 這已經不是詭異 是驚悚了...
我忘記這個夢是怎麼Ending的
但是我醒來的時候
天啊 豆 我濕背了



<瘋狂剪髮師>
我去一間朋友介紹的店剪頭髮
那裡有點像家庭理髮 但是裝潢都是以紅燈為主(???) 而且生意興隆
本來剪髮師想鼓吹我燙頭髮 但是我不依
後來他幫我洗頭 要沖頭的時候
椅子突然像 電影:瘋狂理髮師 裡的殺人椅一樣 倒了下來
我人還黏在椅子上 但是頭以45度傾斜的角度浸泡在放在地上的水盆
而且
我還以這樣的姿態 連人帶椅子 還有水盆 被剪髮師拖曳...從店內被拖到店門外
彷彿這一拖完 我的頭就被沖乾淨了 沒錯 夢裡是這樣演的 頭髮莫名其妙乾淨了
但過程中 那水盆的水 淹過我鼻子 我必須憋氣 以防嗆到
當時半顆頭倒栽泡在水中的我 心裡想: 是想要報復我 剛剛不答應讓你燙頭髮嗎?
為了爭這一口氣 我也表現出驚人的肺活量 撐過了這段謀殺未遂的時刻
終於洗完頭 也該剪髮了是吧
剪髮師大咧咧的坐在椅子上 等我坐
???
對 看來剪髮師 是要我坐在她大腿上讓她剪
莫名其妙 莫名其妙 莫名其妙
但是我照坐了!!!!!
然後我一直說不想剪太短 卻一直被拼命剪短
還可以感受到她的剃刀一直在我頭皮上攀升
我一樣忘記這個夢是怎麼Ending的
但是夢裡的我配合度為什麼那麼高?



在此誠心誠意徵求解夢達人
告訴我這兩個夢的意含吧


ps. 其實我分不清楚是青蛙人還是蛤蟆人 但是他膚色比較接近土色 所以我就當成是蛤蟆了
如果你是青蛙的話 在此先跟你說聲歹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tch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