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終於不因感冒而想昏睡的週末
在逛完店又提早吃完晚餐的閒刻
打開電腦 好像有事得做 但是有個顏色讓當下的我狠是介意
msn名單顯示列表裡的大藍頭...圖像們
頭啊頭 為什麼你們是藍色的
而不是像誰誰誰的生活照 還是某某某用的漫畫大頭貼呢
紛紛藍頭們似乎沉默但有力的接著力 以跳針的tempo說: 因為你都不關心我!

沒有 怎麼可能 沒的事
我很愛看大家的暱稱的

說愛 彷彿像一種變態的癖好
也不是這樣說 而是 通常打開了msn 只要有點空檔
我就會看看大家的暱稱 巡視一下大家最近的心情或狀態是否改變
暗暗思考著 他最近發生了什麼事嗎?
然後僅止於思考著 開始忙自己
(所以... 如果你是很常換暱稱的人 我想你應該常常打噴嚏)

今天看見諸多代稱久未交談的藍頭們時
才突然發現 顯示圖也是狠重要的
圖文當然要並茂 才能完整表達一個人外顯的精神
然後我開始打開每個人的對話框 等待著顯圖完畢
暗暗思考著 他最近發生了什麼事
然後僅止於思考著

重新一路看下來各式樣鮮艷的帳號們
突然覺得
我的關心 怎麼會那麼無聊
我的無聊 怎麼會那麼關心
但有一種彌補自己冷眼旁觀的心情
於是今晚...收集顯圖變成了一種娛樂


ps. 你在換 我在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atch4 的頭像
    swatch4

    swatch

    swatch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