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崛起新運動blogging
和老闆聊起此現象的途中
他突然大吼一句: 幹我們這一行 不能沒有部落格!!! 敝人: 真的嗎? 可是 可是 我只有小的時候用過璞麗格欸

為了當一個好員工 所以我就來了
(老闆 你看到了嗎? 那我的聽話指數有多一顆星了嗎?)

為了不讓自己看起來像被逼的
在此宣揚一下寫部落格的好處
1. 激發創意 (聽某插畫家說 工作室老闆鼓勵大家經營自己的部落格 激發創意)
2. 訓練組織能力 (聽某吼我的老闆說 ... 說什麼忘了 反正大意就是這樣)
3. 培養榮譽心 (這是看到同事們為了衝人氣 輸人不輸陣 每天拼命更新後的感想)
4. 施主 這要看你自己了 (這是某電影大師說的 不甘我的事)

好了 希望事情可以像瑪莉歐一樣
會變大會變小會跳會飛會丟火球
然後 終極目的在於 好好活著

ps.那相片是我老闆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tch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