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看見朋友的MSN暱稱及狀態 雖然狠好奇
但是我通常不會 不能 不行 不可以 主動傳訊問對方
畢竟我不喜歡搭訕別人
(倒是今晚有一位暱稱改成 放了放了 的 就一定要搭訕了 因為經他證實 明天放颱風假囉)

然而 求知慾和授業者的緣份就是這樣奇妙
雖然我沒有用念力 但是這位讓我好奇的仁兄 丟訊息過來 為緣份搭起了橋樑
聊完正經事 直接切入我心中的正題
沒錯
如圖所示 如他所寫 價值六千元的熱水器被偷了
沒錯
如圖所示 如他所寫 是全新的
沒錯
如圖所示 如他所寫 還連根拔起呢
沒錯
而且在下可以補充後來大家看不到的 "而且還偷走兩台"

當他有感而發的道出:這社會缺錢現象狠嚴重
我才想說:這社會缺熱水器的現象才嚴重吧

當事人絕對擁有好理由買新熱水器 (所以他缺熱水器)
但是肇事人到底有什麼理由連根拔起偷走熱水器呢 (不明 但是他缺熱水器)
而且平平是熱水器 為什麼一次帶走兩台 難道他有兩個家嗎? (他缺了不只一台熱水器)
更慘的是 你一定不明白 為什麼 當事人 買一台新熱水器 但是小偷偷走的是兩台
沒錯 你有慧根 因為小偷是新的舊的一起帶走 他當成買一送一來處理這棘手的熱水器
於是乎 這位仁兄全家今晚洗澡處於使用瓦斯爐的狀況 (他缺完熱水器以後 依然缺熱水器)

你說嘛 這社會缺熱水器的現象才嚴重吧!

ps.
為保護當事人 MSN帳號已噴黑霧處理
如果你知道是誰 請繼續讓他上霧
如果你是當事人 想換顏色 再跟我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tch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