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在特殊日子有特殊目的以外
這個符號已經是我們MSN上一戴數年的帽子

從認識 到現在 也很多年了
bless是一位自我要求很高的正妹
從這張照片 就看得出來

看看那有條不紊的馬尾 就知道她對於能掌控的一切
絕對是要求完美非到位不可 印證了她生於823處女座應有的個性精確
再看看那燃燒前方的熊熊目光 (抱歉 以這張圖片來說 是上方)
搭配著愛犬一同展望未來的義氣之舉
就知道她是個有衝勁並且能帶領夥伴的人 也印證了她生於823獅子座應有的王者風範
擁有這樣雙重優點的人才 沒有什麼是辦不到的 一路以來 她就這樣靠著勤奮與天份扶搖直上
當然以上說的場面話 是事實 但不是重點
bless骨子裡是個熱情又感性的傢伙 和第一眼給人的感受絕對不同
她看美夢成真的時候大哭 肚子餓的時候會坦率的眼露兇光 嘴上不停重覆: 我餓了!!
在你對她說謝謝的時候 她會發自內心反射性的回答:不要這麼說 我們都認識九年了耶
跟她說話 可以很直接 自然你也會被直接

cream是一位我不知道怎麼形容的師父 (在我心中 有某種程度的崇拜她)
從這張照片 就看得出來

你看 光看這張照片 你一定不知道哪一個人是她 對不對?
沒錯 在我心中 她就是那種 不知道她接下來會做什麼 但一定會做得很好很酷很屌的人類
有時叛逆反傳統 有時很乖巧認命 不知道現在的她是哪一位 但 是她
而且結果往往也都像被她預知般的被實現
我想這不是好運 而是她很認真的思考著怎樣的人生該怎樣篤行
不管是深謀已久還是臨時起意的決定 都讓人覺得很放心超有型
當然以上說的場面話 是事實 但依然不是重點
cream骨子裡是個溫情又理性的傢伙 和第一眼的感受其實差不多 但我想她本人會否認
她出國玩耍會寄明信片回來問侯 平常會想到帶我去我曾經吵著要吃的某個東西或餐廳
跟她說話 不用經過思考 因為反正會被她戳破

還在各自當學生的時候 會湊在一起耍白爛

相信有過類似經驗的人 就會知道 這張照片的精髓
那是在一家甜品店的二樓 當自己家一樣的擺設起來

在我老是半途而廢的交友生活裡
這兩個人總不介意我的懶惰與被動 會吆喝著出來幹嘛
然後隨心所欲的講些很衝很賤很冷很幼稚的話
不免俗的 也會聊些回憶 漸漸的我們聊起了未來
記憶裡也沒有吵過架
如果我們不是真正的好朋友 至少也是真正的酒肉朋友、=bear club=朋友、掛惡魔角(6)的朋友、在冬天打冷顫還硬要坐在司令台吃冰的朋友、會嫌棄對方祝賀簡訊不夠有創意的朋友、看到這一篇一個會說嘿丟一個會說很機的朋友。
相信我們的未來 會在各自的領域外 糾纏不清

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tch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