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斯(Bath) 被譽為英國最乾淨的城市
呃...這個我是不太清楚啦
因為我走路不會死盯著垃圾看啊
不過到了那裡感覺蠻舒服的
可能真的跟名字有關吧 那裡的環境就跟洗完澡一樣
又因為是古羅馬時期留下來的遺腹子???
所以有一種剛直而清爽又稍古的感覺
不免俗的 總有些館啊堂啊象啊可以參觀一下






在那裡也喝了一場下午茶
Sally Lunn's 幾百年老店兼博物館
看起來很是正常的紅茶和糖
不知道為什麼 就覺得很好喝
我想 這就是傳統吧
連女僕裝也是秉持著的








剛到倫敦的時候老跑來跑去 常在柯芬園附近走馬看花
後來從威爾斯又回倫敦的時候
好好的在柯芬園逛了許久
這裡方便逛方便吃又有空間讓街頭藝人表演
說熱鬧也是 說混雜也是
而這個表演是我這幾天看過覺得最可愛的



還有一個中國人也在另一邊掙錢
結果有熱情的過路小妹妹
跳著芭蕾 在中國風的演奏下 有種不協調的幽默感
當下覺得小妹妹很酷
但是他酷到連家人都帶不走她 硬是跳了有超過半小時吧
我想她是真的很熱愛中國風混搭芭蕾




總的來說
逛過的幾個英格蘭城市 大抵給我的感覺不脫舒服兩字
也許少了爆炸般的驚喜 但是氣氛和風景一直很宜人
宜的很純正很優良很傳統 就像Sally Lunn's的紅茶那樣
理所當然的不可取代





ps. 醉翁之意不在酒II: 這對夫妻以為我在拍什麼 也想看一下 殊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tch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